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[教學]解決使用conda時CondaHTTPError HTTP 000的錯誤

之前在安裝Conda並切換版本至Python3.6時,出現以下錯誤:
"CondaHTTPError: HTTP 000 CONNECTION FAILED for url <https://conda.anaconda.org/anaconda/linux-64/repodata.json> Elapsed: -"

如果排除是防火牆阻擋更新的問題,而且輸入
"conda config --set ssl_verify no" 
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時,很有可能是你的環境變數沒有安裝好。

請務必要記得添加"\Anaconda3\Library\bin"

添加完之後,這個問題十有八九得以解決。

=====分隔線=====
如果覺得這篇文有幫助到你們的話,請留言或幫忙按個廣告吧。

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。

如果依然失敗了,也請留言讓我知道,看看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我有看到就會回。


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各位ξ( ✿>◡❛)

8 則留言:

  1. 試了兩種方法 這個才有幫助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留言,留言能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。

      刪除
  2. 您好,您在文章中似乎少打一個"c"字:

    ……如果排除是防火牆阻擋更新的問題,而且輸入"c"onda config --set ssl_verify no"……

    感謝您,這個方法有幫助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您
    終於解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留言,留言能讓我有動力繼續寫文。

      刪除
  4. 感謝分享!!添加後真的有順利裝成功,太感謝了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
有興趣或有疑問的歡迎提問與交流喔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