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

取消VS code儲存時自動縮排

標題:取消Visual Studio Code儲存時自動縮排

或:取消VS Code儲存時自動縮排


事情是這樣的,我最近在寫JavaScript程式的時候,每當儲存,Visual Studio Code就自動幫我縮排,我的游標還會自動跑到最下方,實在讓我感到不堪其擾。


這是因為有個叫JS-CS-HTML Formatter的套件在作怪。

我們按ctrl+shift+X,叫出圖中這個「延伸模組」,果然看到JS-CS-HTML Formatter這個東西。

當然是立馬把這垃圾模組停用+解除安裝。


停用+解除安裝後,重開Visual Studio Code,儲存時就不會自動縮排了。


===分隔線===

如果覺得這篇文有幫助到你們的話,請留言或幫忙按個廣告吧。

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的最大動力。

如果失敗了,也請留言讓我知道,看看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我有看到就會回。


希望這篇文有幫助到各位ξ( ✿>◡❛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興趣或有疑問的歡迎提問與交流喔!!!